Anirex

坐等jo7动画化
小号:@51522zzwlwl57

假期肯定是要出去玩嘛~

●注意事项

1.本文有自家oc参与

2.作者文笔不好,凑活看吧(☍﹏⁰)

3.ooc致歉,文章篇幅较长

4.食用愉快呀( ˘ ³˘)❤

▓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▓



X月O日  傍晚8:45(东万女生群中正在聊天)


橘日向:“在吗,各位?”

千咒/柚叶/艾玛/赤音/小茂:“在啊”

橘日向:“明天打算去哪里玩?”

艾玛:“不如去迪士尼玩吧”

赤音:“可节假日乐园人多啊”

柚叶:“去射箭如何?”

柚叶:“不对,好像只有我会……”

千咒:“啊~不知道去哪里玩啊!还是宅家里面吧”

小茂:“不如去森林公园露营吧,现在天气热,森林里面很凉快,而且距离不太远”

艾玛:“可以!”

小茂:“我在网上找到了一个人少的地方,有平原,靠河,可以下去玩水”

柚叶:“看起来不错嘛”

赤音:“要不就听小茂的吧”

艾玛/日向/千咒:“赞同!”

小茂:“好,我把地址一发,明天11:30在这里集合”

柚叶/艾玛/千咒/赤音/日向:“明天见。”



第二天  早上6:50

  “叮叮叮”随着闹钟的响声愈发响亮,小茂伸了一个懒腰,“啊~”随手拍了拍闹钟,换上衣服就去洗漱了。

 早上 7:05

  小茂敲了敲河田兄弟的门,“哥哥,起床了。”

  “嗯,啊~飒也,起床了。”内保也晃了晃在床上躺着的飒也。“早安,哥哥”飒也揉揉眼睛打了个哈欠。

  7:10 楼下厨房

  小茂把架子上的平底锅拿下来,思索片刻后决定早上做三明治🥪。(6分钟后)焦黄酥脆的面包中夹杂着爽口的生菜叶、微焦的培根和千岛酱,一口咬去,美食在口中炸裂来“嗯,好吃!”“内保也哥,别在吃饭的时候说话!”早餐完毕后,开始准备今天露营的食物了。

  飒也在客厅整理野营装备,小茂和内保也在厨房烤制美食,“红丝绒蛋糕要不试一下这个?”内保也问道,“把抹茶蛋糕也做了吧。对了!艾玛比较喜欢卡布奇诺口味的,千咒是……榛子。”1小时后。。。。。。“好了,该做主食了,今天做什么?”飒也提议:“不去做牛肉盖饭吧,拉面的话……”“面汤分离就可以了,吧饭团也准备上吧,我先看看冰箱里面的食材还够不够(来冰箱门)。可以。开始了!”

  又过了一个半小时(我为什么要加又?

  9:45

  小茂把便当准备好了后,拿起手机询问其他人的情况。

  小茂:“各位准备如何了?”

  艾玛:“我现在在叫Micky起床,叫了10分钟,一动不动!”

  日向:“艾玛酱辛苦了,我现在正在准备帐篷。”

  柚叶:“我把烧烤炉戴上,八戒和大哥(大寿)还在洗漱。”

  千咒:“春千哥在洗漱,昨天听说Micky也来,今天说要把自己打扮打扮,说什么给Micky一个好印象。”

  赤音:“各位都很忙啊,我在和青宗买菜,准备做烤肉。”

  小茂:“好的,各位不要忘记集合时间和地点哦!”

  

  11:30  公园南门

 “嗯,人来的……有点超出我的预算了……”小茂吐槽,乾家姐弟,柴家三兄妹,佐野一家,明司三兄妹,橘日向和橘直人,还有河田兄弟和河田茂……当然……还有其他人……天竺四大天王、双传说和东万的队长们和副队长们,可可听说赤音来了就马不停蹄的赶过来;“啊,Draken也来了,过来陪你女……”小茂话没说完,内保也迅速上前捂住小茂的嘴,“哈哈哈(流汗)那我们出发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11:50 公园里

  小茂放下背包,掏出地毯,“好了,该组装了。”小茂回头看看其他人,“额……先过来帮忙啊……”

  赤音被可可黏住了,“赤音姐,赤音姐,你渴不渴,我带了茉莉花茶,你喝吗?”

  “谢谢可可,我还不渴。”

  “饿不饿?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伊佐那和万次郎在吵架。

  “蛤?什么叫你的师妹,小茂分明是我的!”伊佐那爆青筋,“去你大爷的!”万次郎和伊佐那大眼瞪小眼,艾玛现在龙宫旁边,龙宫搂着艾玛的腰,脸上透露出了自己的羞涩(作者补话:好一个纯爱战神),真一郎上前去劝架:“好了,好了,我们不是……”

  “给我闭嘴!”

  “……”双传说在树荫底下看戏。

  龙胆抱走飒也离开内保也,兰拉着内保也防止他去打扰自己弟弟去搞**。

  小茂静静地看着他们在哪里玩得好开心。

  “……我TMD。”飞来一拳×4

  “都给我去工作!”伊佐那、万次郎、龙宫、可可跪在地上,头顶一颗大包……还冒着烟……(补:打龙宫是因为看不惯他撒狗粮)

  “对不起”

  Micky正在搭建帐篷,三途跑过来半蹲在旁边“王,让我来帮你……”“那就麻烦了~”

  “吧……”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春千哥,哈哈哈哈哈哈”千咒在旁边捧腹大笑。

  “千咒别笑了,快过来帮我”

  “好,小茂。”小茂把饭盒打开,盖饭、拉面、蛋糕还有“鲷鱼烧!小茂,麻烦给我一个!”

  “好的,不急不急,对了,千咒,喏,你的最爱。”

  “啊!谢谢小茂,你最好了。”

  日向急匆匆跑过来,“啊!小茂不好了,直人受伤了!”

  “(掏出急救包)人呢?走”

  “在那里”

  “啊啦啦,直人君跑的时候要注意呢,好了包扎好了。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小茂提着急救包刚坐在树荫底下,柚叶在旁边拍了拍她的肩膀,“小茂,你……”

  “八戒是不是要擦嘴?喏,纸巾,还有湿纸巾。”

  “小茂(急匆匆),你有没有……”

  “赤音姐姐,是青宗摔伤了吗?还是可可?创可贴在这里,先消毒吧。”

  “小茂你到底带了多少物品?”可可疑惑不解,“都是日常生活用品。”小茂给可可消毒。

  “小茂……那个……”

  “艾玛酱,蛋糕可以自己从篮子里面拿,不用问我……”

  “不是这样的……龙胆在看你的画集……”一听到“画集”两个字,小茂彻底不淡定了,画集里90%可都是自己画的setu啊。

  “卧艹龙胆!(奋力跑去)”

  “啊?小茂,我……”小茂一个过肩摔,龙胆趴在地上,动弹不得,紧接着,一个锁喉,“NTMD!别TM乱动我东西啊!”“疼疼疼疼!姑奶奶饶命啊!”兰捡起画集,翻来一页,刚好翻到了setu“屲,这……”

  “给我(抱住)撒开!(摔)”

  在这里,我们来恭喜灰谷兄弟获得了跪地道歉体验卡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14:50  午饭休息片刻后,开始玩游戏

  国王是场地圭介,场地思索过后,提出了要求:“让梅花A把方块2……弄脸红吧。”梅花A是小茂,方块2是柚叶,“能把姐姐弄脸红估计只有帅哥了吧……”“八戒你闭嘴!”

  小茂已经想好了对策,“你们谁有帽子?”鹤蝶从包里掏出一个渔夫帽,“这个行不行?”“可以”让后小茂把马尾播到前面,用帽子压住,播了播后清清嗓子,“咳咳咳咳,声音调好了。”所有人的脸上写满了震惊,“卧艹!小茂你会变声!泰酷辣!而且你这样超像男生欸!”兰在旁边插话:“应该是熊平的原因吧。”

  灰谷籣卒

  接着,小茂起身把柚叶拉起来,让后让她靠着树,接着……壁咚!没错!壁咚~

  小茂简单装扮后可是玉树临风的帅哥一枚啊,况且还调整了声音(补:是很酥麻的低音炮声),“柚叶学姐~我……(贴近耳朵)喜欢你♡”柚叶的脸直接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速度变红,头顶上还冒着淡淡的烟,“小……小茂……”柚叶无法抵抗着风流倜傥的脸以及这绕梁三日的声音,直接腿软瘫倒在地,“柚叶学姐?学姐?”柚叶直接昏了过去,“真的假的!女生撩女生!还撩到了!”八戒脸上满是惊恐,“哎呀,撩人嘛,能有什么的。”

  第二局  国王是龙胆

  “嗯……”

  兰不耐烦的问:“还没好吗?”

  “红桃6坐我腿上1分钟!”你说巧不巧,飒也是红桃6,“我是……红桃……6”他羞涩地说,所有人头转向飒也,飒也脸上的红晕已经红满了自己的脸,支支吾吾地走到龙胆身边,缓缓坐下,龙胆在回想自己刚才的话,左脸颊也起了微微的红色,“开始吧。”小茂说,“在不开始我就控制不住内保也哥了……”内保也双手在空中摇晃着,身体不断地往前拱,“MD!龙胆我TM杀了你!”

  Bi~~~~~~~~~~~~~~~~

  第三局 国王是小茂

  “我也没有什么惩罚,那就让……梅花9亲梅花……J吧~”所有人听到这个惩罚,所有人瞪大了双眼,梅花9是真一郎,梅花J是……今牛,“啊……阿若……”“……没事反正是一场游戏……就是说吧……欸,真一郎你……”话音未落,真一郎鼓足勇气拖着今牛的下巴直接亲了上去,“喔喔喔哦哦哦哦哦哦哦哦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5:05

  还回家了,今天玩得很开心,每个人都很开心,当然……除了内保也。

  

  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分割线▓

  啊~两天肝了3000多字(꒪⌓꒪)要屎了~不过各位看得开心就好~

  对了,由于出场角色较多,所以tag不全,还请各位见谅(土下座+磕头×∞)

  下有彩蛋↓↓↓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