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irex

坐等jo7动画化
小号:@51522zzwlwl57

声明⚠️我的oc们⚠️

  是这样的,我的OC有一两个和原著中的角色有血缘关系(比如jojo和东京复仇者),就是有一部分的人可能会接受不了,所以我想说一下我创造这些和原著角色有血缘关系的oc的原因:

  我是独生子女,平时就我一个人,没有兄弟姐妹(有表弟,表姐但都很忙),所以我就想创造一个和原著里的人物有血缘关系的oc,来弥补我没有亲兄弟或姐妹的愿望。总之就是这样子。

  还请各位可以见谅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作者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3.6.12

  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